焚音

写的不好,见谅,别催更

[原神观影体]当众人一起听《听凭风引》

嘿嘿嘿更新了更新了

无cp,已授权

旅行者:荧

原创——b站:米萧

本章来自自己的看法,不喜欢的话我很抱歉,我没有让所有人都满意的文笔,就当写给我自己看的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足迹篇播放完毕

众人心中说不出什么滋味

对于坎瑞亚,众人只在这个空间中有所了解

他们没有权利去辩论坎瑞亚的灭绝

他们只能在这个空间里观看一切,起码现在,他们知道了,相信以后,也会记住的

荧:“还剩下四国,只要走完了四国,是不是就可以重逢了呢…”

空:“荧,我会在终点等你的,你不用着急”

荧:“可是…”

温迪不知何时来到她身旁,略带严肃的看着她道:“啊,我虔诚的信徒啊,你是不是忘记了巴巴托斯大人对你的忠告呢~”

荧:“当然没有忘记了,只是…”自己只想找到哥哥

温迪:“当你重新踏上旅途之后,一定要记得旅途本身的意义,无论是路边的花,还是树,都是你旅途中不可或缺的部分”

随后,温迪看向屏幕上的歌曲《听凭风引》,笑着说:“旅行者,迷途不必彷徨,感受风吧,它会指引你方向,静下心来,听凭风引,去往想要到达的彼方”


听凭风引


当风 醒来时 晨光初晓

旅行 的脚步 正要启航~


蒙德人a:“巴巴托斯大人!我们是你最虔诚的信徒啊!”

璃月人a:“风神的声音真的好温柔啊”


去记录 去探索 去寻找 去追逐

耳边传来向往的音符

古老 的传说 由世人讲

巨树 在这里 静静守望~

蒲公英 绽放着 心之歌 随扶摇

坠入山川河谷里流淌


葛罗丽:“同蒲公英一样飞向远方啊”

蒙德人a:“不说了,在座的各位,小的我现在就要去闯荡世界!”



就让风 温柔的 轻抚过 四季角落

就让所 有 的思念 融进诗~ 的篇章

琴弦上的音符 为勇气 而奏响

约定 听凭风引 的地方


蒙德众人齐刷刷的喊到:“听凭风引,且听风吟”


当风 吹拂过 诗的山岗

星空 为自由 把梦点亮✨

将那些 旅途中 感动过 的景象

沉淀 在湖畔酿 缕微光~

碧海的天空 鸷鹰翱翔

启航的号角 乘风破浪

无论身 在何方 只要心 有所想

思念就会不断 的回响

稻妻人b:“自由、轻松的感觉…真好啊”

蒙德人a:“那是自然,虽然蒙德是无人统治的自由城邦,但是我们依然相信,巴巴托斯大人一直在我们身旁”

蒙德人b:“是啊!风会告诉巴巴托斯大人我们对他的思念!”

可莉:“只要心…有所想…嗯!可莉一直想着妈妈,妈妈一定会感觉到的!”

温迪:“当然了,小可莉,风会飘向远方,会将你的思念传达到的”

派蒙:“卖唱的终于干了会正事啊”

温迪绕绕头笑着道:“诶嘿~”


迎着风 去飞翔 随着风 去的方向

就让所 有的希望 谱进诗 与理想

琴弦上的精灵 为勇气 而颂唱

约定 听凭风引 的地方


蒙德众人:“巴巴托斯大人!我们一直相信你的存在啊!” “我们永远是您虔诚的信徒!”

温迪向蒙德众人挥了挥手,大喊道:“我知道了!谢谢你们!”


前进吧 旅行者 去寻找 羁绊的桨

让满载梦的星光 终将迷 途照亮

蒲公英的温暖 会始终 陪伴着

直到 与风约定 的彼方


带上我的祝福,去到更远的地方吧


“若你困于无风之地,那我便带着你的风之魂漂泊,带你回家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首歌真的好好听啊,喵酱的声音太温柔了

越听越喜欢温迪嘿嘿嘿

哈哈哈最近都不知道更啥了,想到啥更啥哈!


随风一起,去往更远的地方吧!

评论(33)

热度(3486)

  1.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