焚音

写的不好,见谅,别催更

[原神观影体]当众人一同观看pv足迹

嘿嘿嘿更新了更新了

有些改动哈

写的不好,见谅,不好意思

旅行者:荧

本章来自自己的看法,不喜欢的话我很抱歉,我没有让所有人都满意的文笔,就当写给我自己看的吧

接上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空:[我们都还没来得及说再见,所以…我不会把它当作离别]

空的声音响起,众人的目光再次看向屏幕

这次竟然没有暂停,众人这样想

戴因:[战争已经开始了…是上一场战争的延续。众神为欲望的轮廓镀上七种光辉]

蒙德人a:“战争…延续…”

温迪与钟离的目光看向屏幕,像是在想些什么

[以此昭示,他们的权柄可被企及。而现世的基底埋藏着阴燃的残骸。那是对僭越者的警示]


荧:“是你的声音啊,戴因”

派蒙:“听起来真像老古董”


[高天之上的神座,从来不是为你预留的位置。]

开满[因提瓦特]的大地上出现了空和荧的身影

阿贝多:“神座…旅行者…这其中有什么关联呢?”


[但僭越之人啊,不要就此驻足,谁都不能隔岸观火]

[看吧…]


捕风的异乡人

[守护自由城邦千年的巨龙,终于对自由产生了迷茫。被自由之神命令的自由,还能称之为自由吗?]

迪卢克手持长剑,出现在熊熊火焰之中,由火焰凝聚的鸟毅力在他的背后

蒙德人a:“是迪卢克老爷!”

凯亚对着迪卢克吹了声口哨“帅啊迪卢克老爷”

迪卢克:“呵”

琴:“被命令的自由吗…”

琴转头看向温迪,而温迪却对她笑了笑

辞行久远之躯

[众目睽睽之下,契约之神遭人谋杀。在最后的时刻,他将签订终结一切契约的契约。]


凝光的身影出现在众人面前

璃月人a:“天权大人!”

凝光打开扇子,遮住有些发红了脸

温迪:“老爷子,看得出来你还挺费心的嘛”

钟离:“过奖”



千手百眼天下人间

[将军长生不灭,幕府锁国之期亦无尽头。追求永恒之神,在世人眼中见到了怎样的永恒?]

一把扇子出现,随即神里绫华挥舞这扇子出现在众人面前

稻妻众人:“白鹭公主!”

托马:“小姐真帅!”

神里绫华有些不好意思

影:“我已经看到了”影回头看了眼自己的子民“看到他们的永恒了”

稻妻人民欢呼着:“锁国结束啦!”


虚空劫灰往世书

[智慧是智慧之神的敌人,知识是无知之海表面漂浮的诱饵。学城的学者正在催生愚行,而神的智慧对此并无意见]


红色眼眸的少年手握长柄,出现在沙漠之中

安柏:“是赛诺!丽莎快看!”

丽莎:“不错嘛,看样子有进步”

可莉:“这个哥哥,感觉好凶”


罪人的舞步旋

[正义之神热爱法庭上的一切闹剧,甚至渴求审判诸神。但她非常明白,唯有天理不可与之为敌]

身穿马戏服的男孩女孩出现在屏幕上,男孩笑着看向前方,女孩则面无表情

而众人的注意力…

璃月人a:“审判…诸神…”

众人的目光看向三神

温迪笑着说与他无关

钟离则表示自己已不是岩神

影直接闭上了眼睛,选择了无视


炽烈的还魂诗

[战争的规则刻写在生物体内,败者成为战火的余烬,而胜者重燃。战争之神将这秘密告知旅人,因为她有这样做的理由]

绿色眼眸的小孩出现在爆炸中

可莉:“好像班尼特哥哥!”

凯亚:“不会是你的妹妹吧?”

班尼特:“这这这,我我我”

温迪摊开手,摇了摇头“还以为那个老阿姨走了,纳塔的传统也会变呢,现在看看,还是那么好斗啊~”


无神怜爱的雪国

[她是人再也不会去爱人的神,她是再也不会去爱人的神。人跟随她的原因,是相信她终有一日能对天理举起叛旗]

[公鸡]坐在神座上,身后站着愚人众士兵

荧:“对天理…举起叛旗吗?所以这就是收集神之心的原因吗?”荧小声嘀咕着




戴因:[在无始无终的永恒里,人类将度过安然无梦的一生。但在神明视线的死角下,仍有人想要做梦]

戴因看着,听着那些话,像是再说自己,又像是再说别人

是使命…还是执念…

坎瑞亚

[未有之梦]


[人类有人类的底蕴,我们不是滤清神选者后剩余的残渣。从世界之外,我们取得否定世界的力量]

戴因出现在众人面前,向众人展示了自己的力量

钟离看向了戴因,似在观察这位坎瑞亚的幸存者

世界之外的力量…会是指旅行者吗?

[现在,踏入天地之人。你的旅途已经告终。但你仍未越过最后的门扉]

[如果你理解旅途的意义,就上前来,击败我,命令我让路。向我证明你比我更适合拯救他!然后,就去重新纺织所有的命运吧]

那片由因提瓦特组成的花海,只剩下荧的身影

她的眼神不再是开始前的坚定,而是带有悲伤


[我的记忆已经磨损了太多,但我总还记得,他也喜欢这些花]


愿我们能有自由选择的权利,而不再被所谓的自由迷住眼睛——蒙德


愿我们不必被契约所守护,而去契约之外,那里是从未有过的新的天地——璃月


世上没有什么是永恒的,一切都在变化中前行——稻妻


知识不是引起争端、灾祸与毁灭的源泉,无知和傲慢才是——须弥


愿正义存于你我心中,从而不必使善人不存于世,恶人无处不在——枫丹


战争从不在我们这里燃起,而当战火烧至我们身边,我们会让战火熄灭于此——纳塔


为了没有眼泪的明天,为了已然遥远的梦境,为了未曾消逝的幻想,为了微弱而闪耀的希望,我们将举起旗帜,我们将付出一切——至冬


愿我们还能做梦——坎瑞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我选的是妹妹,所以我就把原有的她改成他了

我总感觉,妹妹和哥哥后面会打一场,然后把对方大醒了

须弥快开吧!好期待剧情啊啊啊啊!


最近疫情严重起来了,各位要保护好自己啊!


评论(44)

热度(6134)

  1. 共3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